后勤集团
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专栏>>正文
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
2017-12-13  

2017年11月27日17:10分,沈阳工业大学幼儿园召开了 《师德师风动员会》。会上园长及时的传达了当日教育局召开的"铁西区规范办园行为暨加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会议的精神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1.所有教职工,学习教育局下发的《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紧急通知》文件。

2.全体教职工观看“虐童事件连连,不仅严惩还应杜绝”视频。

3.园长为全体教职工做“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做好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报告。

4.全体教职工签订《不忘初心——岗位责任书.承诺书》

5.次日幼儿园优秀教师为全体教职工做“关于幼儿教师礼仪”报告。

一直以来,尊重幼儿、以幼儿为中心、用正确的价值观和教育方法开展幼儿的保育教育活动,是我们广大幼儿教师追求的事业目标。

我们大家之所以在这个岗位上认真工作,且甘之如饴,是因为大家的努力,幼儿园才获得孩子们的喜爱,家长的认可和社会的尊重。我们要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工作规程》《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和《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等文件精神为指导,加强幼儿园管理,强化技术手段监管,形成常态化监管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幼儿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问责机制,明确相关责任。

我们作为沈阳工业大学幼儿园的一员:

保护幼儿生命安全,尊重幼儿人格尊严,维护幼儿合法权益是法律赋予幼教从业者的职业操守和道德标准

全体幼教从业者都要坚持践行操守和标准,依法执教,依法办园,保障幼儿身心健康。

脚踏实地,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加强规范办园行为,加强家园有效沟通,以良好的教育质量赢得社会尊重与信任。

我们全体工大幼儿园人共同行动起来,加强自律与监管,向一切有损儿童身心健康的不当行为宣战。

让我们不忘初心,用爱和尊重去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