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抢修电力设备,全力保障教学科研
2017-11-30  

2017年10月22日,变电所值班员在进行电力设备设施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号箱变内有异味。值班员马上按照应急预案操作规范,对箱变内每个楼的总开关进行逐个排查故障。经详细检查后发现,建筑学院楼总开关的主导线出现虚连故障,导线已出现发热、打火现象。

值班员发现该故障点后,立即向变电所所长、能源管理科科长、后勤集团主管处长逐级上报。经现场紧急商议确定抢修方案后,值班员利用现有条件开展抢修作业。

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值班员终于将故障排除,建筑学院楼恢复正常供电。

变电所全体值守人员将继续本着“一切为了师生”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全校的电力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