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不忘初心,创造美好家园,努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的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保障
2018-10-29  

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秉承“专业 诚信 服务 尊重”的服务理念,以打造一流高校教师公寓为己任。不忘初心,服务于业主之所需,解决于业主之所难,加强物业服务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不断学习与总结。通过团队责任、团队协作、团队服务等方式方法,用我们饱满的服务热情和埋头实干的精神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称赞。

团队责任。想要有高质一流的服务,离不开严格的管理制度章程,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各岗位职责》、《卫生检查标准》、《昼夜巡检流程》、《服务礼仪规范》等相关规定,有效提升了物业整体服务水平。

团队协作。物业服务范围广泛,服务细节才是重中之重,保安、保洁、维修等在日常的工作当中,都会出现细节上的疏漏,团队协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打扫卫生、巡逻楼道、维修设施设备等过程中,发现问题时都能及时向物业办公室汇报具体情况,再由物业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去解决问题。通过团队的协作,不但能及时有效的排除问题,大家还可以在日常工作中起到相互监督的作用,让园区里每一个角落都有记录着我们教师公寓工作人员的足迹。

团队服务。2018年以来,我市全面开展“三城联创”工作,对于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来说,园区的生活水源安全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为了能让广大教师公寓业主们能使用安全的生活用水,教师公寓物业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分别将园区的供水主管线前端与末端、泵房水箱、以及全园31个单元的进户供水管线全部清洗,得到了广大教师公寓业主的一致好评。

教师节期间,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推出免费磨刀、免费理发两项服务活动,广大业主踊跃参加,共计磨刀96把,理发23人次,得到广大业主的称赞。

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为广大业主服务的步伐永未停歇,依旧铿锵前行。不忘初心,我们努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的物业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