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保洁员工系列培训活动——业务能力答题考核
2019-03-19  

继“今天你微笑了吗?”主题文明礼仪素质教育培训活动,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寓楼保洁员工业务能力,增强保洁员爱岗敬业意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提升业务知识,营造和谐良好公寓卫生环境,优质服务师生,3月19下午15:00组织召开了保洁员工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从保洁员工的岗位职责、规章制度以及具体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开展岗位技能知识问答,考核内容结合日常保洁知识,工作流程、工具使用方法、规章制度、工作安全等内容,通过答题考核测试,选出优秀保洁班组,使保洁员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综合素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