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选举大会
2019-06-26  

按照《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和《沈阳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和《沈阳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案)》(试行)的规定,根据《关于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相关要求,后勤集团分工会于6月26日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宋丹同志主持。

会前分别召开了后勤集团工会委员会议、后勤集团党总支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会议讨论组成筹备组,筹备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职代会筹备组严格按照《沈阳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要求,研讨后勤集团分工会第一届职工代表选举工作程序。

选举工作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分配的名额比例,充分酝酿、协商,自下而上提名推荐后勤集团分工会职代会代表候选人。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由全体职工大会民主选举产生后勤集团分工会第一届职代会代表。代表由43人组成,占后勤集团全体职工比例的18%。全民职工23人,占比53%。校人事代理4人,占比9.3%。集体职工2人,占比4.7%。集团代理14人,占比33%。男女比例27:16,45周岁以下24人,占比56%。中共党员24人,占比56%,民主党派1人,占比1.9%。

职工代表选举工作是后勤集团党总支推进职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能充分调动后勤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能有效促进后勤和谐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