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政治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剑星到校指导工作
2021-06-20  

6月1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政治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专家组成员兼副秘书长王剑星到校指导工作。

王剑星以“学党史,办实事—创新服务育人新理念,构建后勤服务新格局”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中,他围绕“党史教育,力行为本;劳动育人,使命为本;创新赋能,服务为本”三个方面分享了我国高校现阶段后勤育人统筹、规划、成立、发展全过程的相关经验,介绍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如何创新开展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通过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努力开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宋丹陪同下,王剑星先后观摩了后勤集团玉仁学院教育教学类模拟职场“开标项目招投标管理”实操课程及生活技能类厨艺课堂“炸鲜奶”课程。参观结束后,王剑星与宋丹等人就后勤集团及玉仁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我校后勤工作及玉仁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努力,展现后勤服务保障与“三全育人”的示范引领效应。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