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自设部门负责人集体谈心谈话教育会
2023-12-11  

12月8日上午,后勤集团在集团308会议室召开自设部门负责人集体谈心谈话教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集团主任兼党总支书记田玉宝主持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聂鹏为后勤集团自设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上,聂鹏从后勤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培训、资产经营、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后勤集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多、责任重,要规范业务工作流程、明晰目标责任,完善对物业、餐饮等外包项目的监管,落实相应的监管措施。建议形成周调度、月考核、定期通报的工作机制。要实时更新学习法律法规政策,切实规范做好超市、食堂等项目招标采购工作,确保资产保值增值。加强后勤各领域的安全管理,关注特种设施设备安全维护,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要求后勤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厘清边界,互相站台不拆台,互相补位不越位,形成良好风气,以新的风貌呈现给全校师生,以优质的校园环境、务实的举措做好师生服务与教学保障工作。

集体谈话时,聂鹏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和后勤工作现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珍惜当下的工作,胸怀大局、提高站位,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准确把握当前后勤改革发展的重心,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工作模式,一以贯之,持之以恒。

田玉宝代表后勤集团全体员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全体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为全校师生员工办实事,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出色、出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