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
2017-12-22  

近日,按照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指示。深刻学习研讨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清“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措施,坚决整改,务求实效。

要求班子成员会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后勤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重点对照检查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不足,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为年底前,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