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26  

6月26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总支委员王飞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届后勤集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后勤集团党总支把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把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队伍建设和服务品牌结合起来,有力激发党员和全体员工的工大初心和榜样情怀;把巡视整改和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文化建设为保障,打造“家文化”、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报告强调,未来后勤集团党总支的工作重点为,四个“加强”三个“创新”、两个“拓展”、一个“优化”。即: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之家建设;创新党务工作思路、创新组织发展模式、创新组织管理模式;拓展党建活动形式、拓展宣传工作渠道;优化基层组织结构。

会上通报了学校党委对候选人的批复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婷、卢玺、刘晓龙、宋丹、董科。

会后,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了中共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宋丹同志、副书记卢玺同志,并确定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